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同一亞洲跟澳巡賽共站的Australian PGA Championship(澳洲PGA錦標賽),週六在Hyatt Regency Coolum's golf course(庫倫高爾夫球場)結束第三回合。南韓選手金庚泰(Kyung-tae Kim)以低於標準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,領先成績榜。美國選手Bubba Watson(布巴•華生)以兩百零四桿,暫居第二。

澳洲選手Aaron Baddeley(艾隆•貝德利)以三回合低於標準十桿的兩百零六桿,暫居第三。韓國選手梁容銀(Y.E.Yang)和澳洲選手David Bransdon(大衛•布蘭斯頓)、第二天的領先者Marcus Fraser(馬可斯•佛雷瑟),都以低標準九桿的兩百零七桿,並列第四名。

南韓選手韓昌丸(Han Chang-Won)、Joon-woo Choi(崔俊宇)第三回合分別打出七十一桿、七十二桿和我國選手詹世昌,三人同以低於標準五桿的成績,並列在十九位。

上週在總統盃表現突出的金庚泰,原本要回韓國休息,最後決定參加本週在澳洲的比賽,「我這次的參賽非常倉促,對自己原先預期並不高,但是,這三天看起來,打得還不錯,這樣的成績已經超過我原先的預期。」

金庚泰目前在同一亞洲2011獎金榜以二十七萬九千美元排名第二,澳洲選手澳洲選手Andre Stolz(安卓•史托茲)目前以四十四萬九千美元排名第一。如果金庚泰能在本週奪冠,將成為繼梁文沖後同一亞洲新一季的獎金王。

「昨天我特別查了一下,確實有很好的機會去贏得這個獎金王。但是今天站在第一洞發球台時,我並沒有想過這個問題,今晚我得好好休息一下,為明天的比賽做準備。比賽有十八洞,什麼都可能發生,我不想給自己太多的壓力。」

金庚泰是去年的日巡獎金王,今年,他在日巡的表現依然相當突出,而在同一亞洲的GS Caltex Maekyung Open(馬京公開賽),以八桿的優勢贏得勝利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網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wards 的頭像
    lowards

    lowards的部落格

    low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