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的尹乃菁,竟然有個19歲大學生女兒,和林青蓉首次搭檔談話節目,沒想到錄影時被她壓頭壓到底。

林青蓉和尹乃菁兩人在電視圈多年,卻從未搭檔節目,這回在華視合作「有話青菁說」,型態主打女性話題,美容結婚、生小孩都談。青、菁才差1歲,人生經歷差不多,聊起來特別入戲,製作人殷羽凡說:「青蓉是南部人,台語好,乃菁是北部人,國語正,搭起來自然有意思。」兩人節目中聊到周美青馬英九,林青蓉突然用手把尹乃菁的頭往下壓,尹乃菁嚇了一跳,林笑說:「我想她會壓我,我先出奇制勝。」效果十足。

既然主打女性議題,尹乃菁23歲就結婚,至今沒打算生小孩,不過她說,多年前老公在她生日時,討論到可以認養,兩人就一起認了7個,其中包括小學、國中和大學生,大學生剛升大一,19歲,尹乃菁說:「我結婚早,如果當時決定要生,也生得出她這個年紀的小孩。」林菁蓉則沒打算結婚,目前生活是一人一狗,有不少男生追求,但沒固定對象。

更多udn報導‧裙子太短被資遣 104敗訴‧北大生靠「螳螂走路」練久站

【 更多娛樂影音新聞 】

■ 聽女人的聲音! 有話"青菁說"

■ 我不是負心漢! 修杰 楷熱愛健身

■ 《千日的約定》:金 來沅、秀愛演繹絕美愛情

■ 出書談母女情 吳淡 如愛女亮相!

■ 張鈞 甯扮醜演出 醬菜女找到真愛!?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wards 的頭像
    lowards

    lowards的部落格

    low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